Week42: 2013.03.10-2013.03.16
小人 @ 3yrs 2mos 1wk ~ 2wks


小人爸小人媽 繼續忙家裡小店的事,而小人要麻不是跟著媽媽在店裡排書或弄些有的沒的,就是跟著爸媽去採買必需品。小人搗蛋的頻率其實並沒有變高,但小人爸媽的耐心好 像變少了,因為眼看3月16日邀請親朋好友的開幕就快到了,卻好像還有好多事沒做完,大人心急時間的不夠用,一旁小人的作為看起來就是浪費時間的行為,媽 媽快瘋了,小人爸牌氣看起來愈來愈差,3月11日晚小人爸訓斥了小人一頓之後就又去店裡忙了,媽媽我看著小人委屈的臉,想想他好像也沒有特別不乖,怎麼挨 罵的頻率愈來愈高,在小人爸忙完回家後,我把得到的結論告訴他:「我覺得臭小子被你罵得很冤枉,因為我們忙,對他的耐心減少了很多。」小人爸沒有回答,過 了一陣子後,他說:「明天不要上課了,帶他去美術館玩沙吧!」我想他是同意我的說法。隔天,小人玩沙子玩得非常開心,對於前一晚被罵的事,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3月16日,我們家小店舉行了一個小小的開幕活動,因為場地小,所以只邀請了親戚朋友來玩玩,不過其實還有好多細節等待我們完善,但因為我們不免俗的還是為了黃道吉日而選這天開幕,幸好賓主盡歡,感謝大家來捧場,也感謝勞苦功高的小人爸,沒有他的勞力,這間店應該也開不成吧!

隨著家裡小店的開幕,我的全職媽媽生活有所改變,全職媽這份工作仍是繼續,只是變成了邊上班邊顧小孩的全職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