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40: 2013.02.24-2013.03.02
小人 @ 3yrs 1mo 2-3wks

這週家裡有訪客,是從英 國遠到而來的三姨婆和三姨公,第一天我們就托他們的福去搭了蓮池潭最新的酷羅小火車,小人超開心的,而媽媽也實現了原本就有答應要帶他去的諾言。三姨公是 英國人,他們來之前,媽媽有跟小人說明這位是講abc的公公,七十多歲的公公看起來非常和謁可親,而本來就不怕生的小人,也不管他和公公的語言障礙,每天都吵著要公公陪他玩,公公也還真的非常有耐心的陪,只是缺乏體力,所以玩一下就要休息。小人尤其愛要公公陪他玩軌道火車,小人因此學到了「over the bridge, round the bend, under the bridge」。

228休假,有朋友到家裡來訪,小人跟妹妹玩的很開心,只是熱情的小人一開始把慢熱的給妹妹嚇哭了,幸好沒把妹妹嚇跑,也幸好小人沒有因為妹妹的哭而減低熱度。我家小人對人的熱情是我一直擔憂的,總是擔心他過度熱會灼傷人,幸好他是小人,常常被視線並不在他身高範圍的大人忽略,所以嚇到大人的機會倒是不多,也幸好他常常是處於熱的狀態,別人的忽略或是拒絕並沒有讓他變冷,一體兩面,到現在媽媽我也無法下定論的說〝熱〞這件事是好還是不好.....


228雖有兩組友人來訪,但我們家在計畫中的事仍繼續努力,沒有間斷,就是努力佈置我們籌備中的小店- 123木頭人遊戲書屋。去年12月底找到地點後拍板決定,我們一家人就開始忙碌,這週所有裝潢事項靠一段落,真正累死人的日子才開始,打掃、佈置和採買,一連串的工作等著我們。而這週六我們又光顧了特力屋,繼上次小人單獨留在積木區導至最後小人爸和我被廣播事件後,小人爸不敢再留小人一人在積木區了,而我負責看守小人,好笑的小人見沒有玩伴,就不玩了,反而跟著我們採買,但媽媽我發現小人三不五時會跑離我們身邊,待我去追人時又見他跑回來,終於在一次他帶著笑容快速跑向我,然後跟我說要去積木區玩時,我發現了他消失的祕密了:

他去檢查積木區有沒有小朋友!

關於我們家的小店:
店名 - 123木頭人遊戲書屋
臉書 - http://www.facebook.com/123woodman (或搜尋123木頭人遊戲書屋)

關於酷羅小火車: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引進特色觀光小火車暨天鵝船,春節水陸共賞蓮潭美景!
蓮池潭酷羅小火車及天鵝船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