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36: 2013.01.27-2013.02.02
小人 @ 3yrs 4wk


這週我們在台北,這次回台北期間天氣非 常好,不過我們母子倆人並沒有滿檔緊湊的行程,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家陪阿公阿嬤。回台北每次必有的行程是到松山機場的觀景台看飛機,小人很愛,這次看飛機發 生一件趣事,我們遇到了看起來是安親班的小朋友,一行人在拍照留念,小人一直想插進隊伍跟人拍照,最後他站在離小朋友們約兩、三步的地方自己比YA的手 勢,媽媽很好奇不知道照片上會不會出現插花的小人,可惜無法得知答案。

2月1日週五,阿嬤和我們祖孫三人跟朋友相約動物園,就逛動物園這件事,也可以看到小人的成長軌跡,記得第一次他逛動物園是剛滿週歲沒多久,地點也是在台北,那時的他還傻傻的搞不清楚狀況,也只能任我們擺佈拍照,到現在過了兩年後舊地重遊,只見他滿場跑,還指定要看某些動物、跟某些動物拍照,對他而言,來動物園跟去聖誕派對一樣,是吃吃喝喝玩玩,而且路上遇見的小朋友比去參加聖誕派對還多,常常就聽見他跟我說:「我要去跟那個小朋友說你好!」他愛去跟人打招呼,媽媽我也讓他去,只要他不要把人嚇著就好。



逛動物園也發生一件趣事,我們在鴕鳥對面的飲食部休息,順便吃吃喝喝,旁邊坐了一對外國夫妻帶著一位超可愛的小女孩,媽媽目測約1歲多,只見正在吃可樂果的小人熱情的擁上前要分人吃他的零食,而本來看起來有點憂鬱的小女生突然變開心了,小人陸續分她吃了好幾次,最後小女生拿著他的起司球走過來跟小人分享,在一旁的媽媽我覺得小人們好可愛,在小人的世界裡,言語不是主要的溝通媒介,行為反而是最好的溝通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