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32: 2012.12.30-2013.01.5
小人 @ 2yrs 11mos 4wks-3yrs

整個元旦假期我們一家都在 墾丁跨年冷歸冷,但墾丁的太陽晒的讓人覺得很溫暖,超愛海的小人在2012的最後一天和2013的第一天都有去海邊玩到水。這個連假四天我們比別人多休了 一天,因為遇到小人爸老家這邊一甲子才一次的八保祭典,整個滿州鄉因為造醮,非常熱鬧,阿嬤特別要我們多留一天過龍,據說只要走過這條有釘子步道的龍就可 以平安順利。








這一週最重要的一件事當然就是小人生日,2013.01.05小人滿3歲,想想還真神奇,三年前剛出生的小嬰兒,現在變成超過100公分的小人,最近有點懷念之前縮在媽媽懷裡喝奶小小的他。小人生日,媽媽當然有為愛吃蛋糕的他準備蛋糕,是小人自己挑選的莓果,還邀請了他最喜歡的一家人來跟他一起分享,唱生日快樂歌、吃著蛋糕的小人笑得燦爛,眼晴都瞇到看不見了,對小人來說,就該是這樣開心的過著小人的日子吧!小人的3歲生日媽媽沒什麼特別感言,因為想說的一路走來都寫成文字了,沒寫到的就是忘記了。真的,人年紀大了還是不要跟記憶力挑戰,如果可以,就趕緊隨手記下,因為一轉眼小人又送上新的驚喜,然後舊的就被覆蓋過去。



聽說3歲的小孩連狗都嫌,3歲的小人會出現什麼樣討人厭的行為,媽媽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