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27: 2012.11.25-12.01
小人 @ 2yrs 10mos 4wks

在台北阿嬤家待了6天,雖然只有11.25這天是好天氣,但我們母子倆幾乎也是每天趴趴走,只是行程都非常短,要不是單一據點,就是離家不遠,也拜天氣不好所賜,母子倆有機會參觀了位於台北阿嬤家附近的學學文1+1來玩,我只能說我們母子逛好樣小小逛得最開心,以它的入場價位來說,我和小人是不會再次參觀了,既然對這個地方沒有太好的評價,就不要花太多時間書寫了。

這次台北趴趴走的行程裡,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和友人在小茶栽堂的下午茶和重遊松山機場觀景台。小茶栽堂的價位不低,但綠茶很好喝、綠茶冰淇淋的茶味濃郁,值得一提的是友人的點的蘋果派,非常好吃,放到嘴裡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媽媽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蘋果派。而重遊松山機場觀景台,在機場裡發現新開了一間航空模型禮品專賣店 - Airshop飛機館,最開心的當然是小人,他一直想要有一架類似真的飛機的飛機,而同行的友人買了一架華航的迴力飛機送他,有會發亮的燈、還有個按鈕按下去會有飛機要起飛的聲音。媽媽我以前內心就一直有個疑問,為什麼走過不少個飛機場,幾乎沒看過賣飛機相關產品的禮品店,現在終於在松山機場看到,但自從懷孕後,到過的機場只剩非不得已一定要出差的香港機場,所以不知道其他機場是否有也新開了類似的店。




11.29母子倆人離開溼冷的台北,迎向高雄的陽光,同時也完成我們的火車環島之旅:高雄→花蓮→台北→高雄。12.01週六全家和小人爸的兩家子友人到美濃採蕃茄,小人很開心,去年我們也有來採蕃茄,那時未滿兩歲的小人只顧著吃,而這次呢,是忙著亂採蕃茄,甚至在媽媽還來不及阻止前,就摘下了還未熟的綠蕃茄,聽到媽媽說那個不能採後,還想把它黏回去,真是可愛的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