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3: 2012.08.19-08.25
小人 @ 2yrs 7mos 3wks
小人爸的工作常需要開車跑透透,很累人的,因為開車時需要非常專注,但我和小人托這累人工作之福,就有機會搭便車到處趴趴走。

2012.08.20週一我們搭著小人爸前往台中的便車到劍湖山玩耍,更棒的是,小人最喜歡的芊邑姊也一起同行,雖然在很貴的門票之下我們三人幾乎就只有在兒童玩國玩樂,但小人和芊邑姊姊玩得很盡興,好多遊樂設施都玩了兩次以上,而且還看了小天使的舞台劇,也跟人偶拍照,讓媽媽驚訝的是,小人竟然不怕玩小人版的自由落體,也不怕天女散花(盪鞦韆在空中繞圈),還玩得非常開心。
 

陪伴小人成長最大的樂趣就是常常可以享受小人給我的震撼教育,媽媽我以被小人嚇到為樂,星期二小人就送上一記驚嚇,我們到漢神巨蛋邊的公園玩耍,小人跳上船型的搖搖馬,邊搖邊正經八百的跟我說:這是boat!媽媽我是在和小人共讀時看到船有說過boat,但我從沒要求小人覆誦,也沒想要他記在心中,他挑這個場合展現他的所學還真是在我意料之外。星期四大家忙著慶祝七夕情人節,我們家也不免俗的慶祝了一下,因為這天是小人爸的生日,再加上小人超愛吃蛋糕,所以我們就買了一個小王子的抹茶紅豆蛋糕,意外中的好吃。 星期五是颱風天,高雄放颱風假,但我和小人在一個月前就預定在這天要回台北,早鳥票也已買,因高鐵沒放假,我們也就照原定行程回台北,遠離颱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