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 10 -2012.07.29-08.04

週記的優點是每一個字都是經過一段時間沈澱,不是欠缺思考的流水帳,但缺點就是得花上好多時間讓這些沈澱的文字從鍵盤浮出到螢幕裡,一週過完又隔了幾天(有時又快過了一週)才寫前一週的記事真是考驗每天不知瞎忙什麼的全職媽的記憶。

這週我們買了十年份的父親節禮物 - 一台小人爸想要的按摩椅,小人爸覺得很奇怪的問我為什麼不阻止他,我覺得好笑,為什麼要阻止?如果對他而言是有用、又用得上,那有什麼理由反對?對我而言,這十年我只要買一樣父親節禮物就好,而小人爸他自己損失的是未來九年份的父親節禮物。今年的父親節不是週末,所以不少人在這週末提前慶祝一下,小人爸家族也不免俗選了8月4日星期六一家子外出用餐,原本這週因颱風天氣不穩,想說回墾丁小人可能也沒有水和沙子可玩,本不打算回去,但因為要家族聚餐,所以我也沒有說什麼,只是我的不想回去好像是未卜先知似的,這真是一個可怕的週末啊,但因為真正可怕的事情是發生在8月5日,所以留到下週的週記再好好書寫一番吧(但也可能經過時間沈澱後就覺得沒什麼)!

這週的小人很好笑,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太多次巧虎2012年5月份DVD(其中有母親節橋段),竟然開始對媽媽說「I love you.」,剛開始聽到差點噴飯,因為小人講英文好可愛,本懷疑他會知道「I love you.」的意思,但沒想到他還真的知道。有時他不乖惹媽媽我生氣,我會說不給你「I love you.」,他竟會吵著回答「不要不要,我要愛」,這種對話真的又讓媽媽好氣又好笑。既然小人講了「I love you.」,媽媽心想說那就來回答「I love you, too.」,沒想到在媽媽說「I love you.」幾次後,小人會自動複製「I love you, too.」,媽媽只能說,「傑克,小孩的學習能力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