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Dear Zoo》有關的二三事★
[媽媽說] 從《Dear Zoo》by Rod Campbell共讀中,驗證小寶寶和圖像的關係

2012.04.26
次數:第17次 @ 2yrs 3mos 21d
心得:問小軒想共讀哪一本書,他拿了《Dear Zoo》,好笑的是,邊共讀時他又拿了Dear Zoo Little Library這套四本小書中,找出其中Colors這本,因為裡面動物顏色和《Dear Zoo》的翻翻頁是一樣的,小軒又試著想翻沒有翻翻頁的小書。


2012.03.14
次數:第16次 @ 2yrs 2mos 9d
心得:吵著看小書,吵著要打開翻翻頁,結果最後又和麻麻共讀了Dear Zoo。



2012.03.12
次數:第15次 @ 2yrs 2mos 7d
心得:最近晚上又迷上明明沒有翻翻頁的小書,那麻麻只好找Dear Zoo共讀。



2012.03.06
次數:第14次 @ 2yrs 2mos 1d
心得:每次共讀這本書都是因為小軒想翻另一套小書的翻翻頁,明明小書就沒有翻翻頁,要拿Dear Zoo才有。



2012.02.07
次數:第13次 @ 2yrs 1mo 2d
心得:小軒自己拿起同一位作者的小書,想要翻裡面的翻翻頁,但小書不能翻,麻麻就帶小軒去找有翻翻頁的硬頁書,翻到一樣的圖畫時,小軒的表情好誇張,麻麻在心裡os:也太愛演了吧!


2011.11.07
次數:第12次 @ 1yr 10mos 2d
心得:很開心的翻著書裡的翻翻頁。

2011.09.27《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11次 @ 1yr 8mos 22d
心得:像是記得昨天也是念這本,小軒自己拿書來出聲要我念給他聽,讀到小猴子這邊時,小軒笑出聲。

2011.09.26《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10次 @ 1yr 8mos 21d
心得:小軒又在翻 Dear Zoo Little Library四本小書中的Colors這本,動物顏色和《Dear Zoo》的翻翻頁是一樣的,看到小軒又試著想翻,麻麻就把《Dear Zoo》拿出來和小軒共讀,翻到獅子時,小軒笑出聲。

2011.08.17《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9次 @ 1yr 7mos 12d
心得:小軒看到書裡的動物會開心的微笑。

2011.08.10 《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8次 @ 1yr 7mos 5d
心得:我們有一套Dear Zoo Little Library的四本小書,小軒平常沒事會自己翻閱,插畫和Dear Zoo是一樣的,其中Colors這本介紹顏色的小書和Dear Zoo的翻翻頁是一樣的,小軒每次看到都想翻,但沒有頁面可以翻,所以麻麻想說就把Dear Zoo再拿出來和小軒共讀。



2011.08.08 《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7次 @ 1yr 7mos 3d
心得:小軒邊翻開翻翻頁看著裡面的動物,邊露齒而笑。

2011.06.28 《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6次 @ 1yr 5mos 25d
心得:非常熟悉的打開每一頁的翻翻頁,聽著麻麻說著動物名稱、開心的露齒而笑。

2011.05.23《Dear Zoo》by Rod Campell
次數:第5次 @ 1yr 4mos 18d
心得:書都快被翻爛了,竟然才共讀了6次,平常我不在家時,不知小軒是不是拼命翻,今天非常認真的看著動物。



2011.03.07 《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4次 @ 1yr 2mos 2d
心得:雖說只和麻麻共讀過5次,但小軒已經把這本書翻爛了,最近超愛翻翻書裡的機關。



2011.02.03《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3次 @ 12M28D
心得:比前幾次認真,已經可以自己翻裡面的flap了,麻麻也是前幾天才發現。



2010.01.13《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2次 @ 12M7D
心得:每一頁都有東西可以翻一翻很開心。

2010.12.17《Dear Zoo》by Rod Campbell
次數:第1次 @ 11M12D
心得:這書買了一陣子了,之前曾試著想讓小軒軒看,但感覺他似乎沒太大興趣,也就算了,今天第1次正式看翻翻書,沒想到反應還不錯,每一個可以翻的我們都翻了,翻到籃子、看到裡面裝的小蛇時,小軒軒笑出聲,麻麻覺得有趣,就一直重覆再翻了幾次,沒想到小軒軒一直笑出聲,真有趣,真是好奇他在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