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次數:第2次 @ 2yr 3mos 3d
心得:很久沒共讀這本書,小軒都還記得那些身體部位的英文,雖然我們只共讀過2次,但因為先前小軒平常沒事會一直翻閱,有時會問我「這個」(是什麼?),大概是因為這樣子把那些身體部位的英文偷偷記起來了吧。

2011.12.30《Toes, Ears, & Nose!》by marion Dane Bauer, illustrated by Karen Katz
次數:第1次@ 1yr 11mos 25d
心得:雖然這是小軒和麻麻第一次共讀這本書,但從這個月開始,小軒幾乎每天都翻這本書,已經很熟悉書裡的圖像,最喜歡My blue jeans protect my knees.和My Coat protects my back.這兩頁,喜歡到把翻翻頁都給扯破了,也喜歡到麻麻只要唸knees和back小軒會拍拍出正確的身體部位,eyes, ears也可以指對呦。今天比較好笑的事,小軒翻到tongue,指著問「這個」,麻麻微微伸出舌頭,小軒開心的咯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