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7
次數:第18次 @ 2yrs 1mo 12d
心得:小軒昨天開口說了馬這個字,今天一直唸馬,小軒邊說著馬,然後自己拿這本書說要一起共讀,而書裡真的有一匹藍馬。看到書裡的狗,說了狗狗,看到貓說了喵。


2011.10.20《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illustrated by Eric Carle / written by Bill Martin Jr.
次數:第17次 @ 1yr 9mos 15d
心得:小軒很認真的盯著動物們看。

2011.09.25
次數:第16次@ 1yr 8mos 20d
心得:小軒自己拿書過來出聲要我唸給他聲,每翻一頁他就咧嘴微笑,想必是看到這些動物很開心


2011.08.07
次數:第15次@ 1yr 7mos 2d
心得:認真盯著圖像。



2011.05.08
次數: 第14次@ 1yr 4mos 3d
心得:今天特別專注盯著《Brown Bear》裡的動物。




2011.04.26
次數:第13次 @ 1yr 3mos 21d
心得:和平常一樣喜歡看書裡的動物,到共讀到後面時,會往前翻,找前面的動物。

2011.03.29
次數:第12次 @ 1yr 2mos 24d
心得:一整個就是開心。



2011.03.24
次數:第11次 @ 1yr 2mos 19d
心得:小軒很喜歡看書裡的動物,會抬頭看著我微笑。

2011.03. 16
次數:第10次 @ 1yr 2mos 11d
心得:認真看圖像。


2010.01.09
次數:第9次 @ 12M4D
心得:跟之前不太一樣,今天只仔細盯著的圖像微笑,之前的注意力是在麻麻唸韻文的嘴。

2010.11.23
次數:第8次 @ 10M18D
心得:小軒軒很認真邊聽著韻文邊看圖,但麻麻覺得《Brown Bear》對他好像沒什麼吸引力了,感覺他看《Panda Bear》比較興奮。

2010.09.07
次數:第7次 @ 8M2D
心得:這本書的文字對小傻而言應該是再熟悉不過了,因為自從麻麻發現這韻文對他有安撫作用且有時在他"歡"時也能轉移他的注意力,沒事總愛唸上幾句 。很久沒有共讀此書,但以跨頁方式呈現的一隻隻動物,讓小傻看傻了,感覺他很喜歡,應該也是又長大了些,這樣的圖像更能吸引他,不過麻麻發現他很忙,視線忙著在動物和麻麻的嘴中轉來轉去,麻麻發現當在唸這韻文時他特別愛看麻麻的嘴。

2010.08.10
次數:第6次 @ 7M5D
心得:韻文比圖像更吸引小傻的注意力。

2010.06.25
次數:第5次
心得:這幾天發現對著小傻唸書裡的韻文時,他會非常著迷的看著我,我猜想他一定是可以聽出英文與他平常每天聽到的中文是不一樣的語言,我又發現有些時候當他在祟動時對著他唸《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的韻文,可以讓他安靜下來,我想這不失為一種轉移注意力的好方式。雖然小傻很認真的盯著書裡的圖像看,但比較單獨唸韻文與共讀《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我覺得單獨唸韻文比較吸引他,所以那些專家不是隨便說說的,不同的語言的確可以刺激小嬰兒的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