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次數:第19次 @ 2yrs 0mo 29d
心得:在寫共讀記錄時才猛然發現原來上次共讀是去5年月中的事,但我怎麼覺得常跟小軒看這本書呢,今天看到草莓異常興奮,一直指著草莓不停的問「這個」。

2011.05.17
次數:第18次 @ 1yr 4mos 12d
心得:小軒一直把書從麻麻手中搶走,手指摳著被毛毛蟲吃破一個洞的各種水果和食物,害麻麻很難把書念完。

2011.04.08
次數:第17次 @ 1yr 3mos 3d
心得:翻頁很快。

2011.03.01
次數:第16次 @ 13M23D
心得:邊看邊一直想翻前翻頁。

2011.02.07
次數:第15次 @ 13M2D
心得:就是想看Caterpillar。

2011.01.30
次數:第13次 @12M24D
心得:小軒最近很愛Caterpillar。

2011.01.28
次數:《Caterpillar》第12次 @ 12M22D
心得:看《Caterpillar》會一直在水果那幾頁翻來翻去。

2011.01.25
次數:第11次 @ 12M19D
心得:來了新的毛毛蟲硬頁書,當然要快點一起來共讀,不知道小軒是否跟麻麻一樣,覺得書突然變小了,但小軒能拿在手上把玩,我想小了些應該不是問題。小軒今天很認真研究了毛毛蟲星期一到星期五吃的水果,應該有覺得這裡書頁的設計很特別。


2011.01.06
次數:第10次 @ 12M1D
心得:很認真共讀,也很認真的想快點翻下一頁



2010.12.18
次數:第9次 @ 11M13D
心得:一直想快點翻頁,不給翻就想爬走,所以麻麻只好加快速度,共讀過程看圖像都很認真。


2010.11.18
次數:第8次 @ 10M13D
心得:小軒軒應該是認得了毛毛蟲,這幾次只要在他眼前秀毛毛蟲,他就有反應,拍拍床要他到定點位置坐下,他會乖乖照做,共讀過程很認真,看到毛毛蟲星期六吃的一堆食物時,感覺他好像也很想吃。

2010.10.27
次數:第7次 @ 9M22D
心得:覺得小軒軒今天跟平常不太一樣,他盯著書看的樣子流露出他是真的有了解這本書在說什麼,畢竟是英文共讀,所以麻麻不確定他聽不聽得懂,但他的視線很認真的跟著麻麻的手在插圖上跳來跳去,今天有真正共讀的fu!


2010.10.16
次數:第6次 @ 9M11D
心得:看到菲頁的彩色圈圈總是列嘴笑很大。

2010.09.10
次數:第5次 8M5D 
心得:今晚睡前的小傻比平常"歡"了一些,麻麻趕緊從櫃子裡拿出幾本書,看到書後,他安靜了些,很認真的開始跟麻麻共讀,過程中眼睛總是緊盯著書,感覺他愈來愈喜歡毛毛蟲了。

2010.08.30
次數:第4次 @ 7M25D 
心得:第一次讓小傻自己坐著看書,自上次閱讀此書至今已經快過1個月了,但感覺他好像跟這本書更熟,原本以為他自己坐著看書會分心,不但沒有,反而更認真。不知道是不是吃副食品吃了一陣子了,覺得他格外認真地盯著毛毛蟲星期一到星期六所吃的食物時,似乎也很想把那些好吃的東西一把抓下來往嘴裡塞。

2010.08.04
年齡:6M
次數:第三次
心得:有些分心,但不能怪他,因為本來就要再大一點的小朋友才能了解更多閱讀此書的樂趣。小傻先從左頁再看右頁的視線,覺得他似乎知道是要從左邊讀到右邊。


2010.06.23
年齡:5M
次數:應該是第二次 
心得:小傻還沒滿月時有跟他共讀過一次,但覺得他當下完全沒有被這本書吸引,所以決定先收起來。雖然這是第二次共讀,不過從小傻的反應來看,他應該早已忘了幾個月前就看過這些圖畫,很認真的盯著每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