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了孩子,慢慢開始會在假日和有孩子的朋友們共同安排一些活動,也是因為有了孩子,讓我的日子充滿了好多新的體驗,採小蕃茄和拔蘿蔔就是其中之二。

到了美濃,才知到原來橙蜜小蕃茄是當地的特產,其他地方沒有的,雖然這天天氣非常好,但因為前一天下過雨,不少蕃茄園的泥地還是有點些溼,不適合同行的三位小朋友,一行人沿路找了找,來到這間適合大家的蕃茄園:蕃茄世界 觀光果園。入園免費,採多少算多少,紅番茄一斤50元,橙蜜的一斤70元,我拿了一個籃子給小軒,沒想到這小人倒有模有樣的拿著提籃、跟著大家採,讓我一時間晃神的懷疑起他真的只是個還沒滿兩歲的臭小人。當然他沒辨法自己摘下一顆完整的蕃茄,也是要把拔和麻麻的幫忙,一行人邊吃邊採,小軒也見樣學樣,開始吃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蕃茄甜,甜到連不吃蕃茄的我都吃了,我發現小軒還滿愛吃小蕃茄的,一路吃個不停。


吃過午餐後我們繼續拔蘿蔔的行程,小軒對拔蘿蔔這行為沒太大興趣,倒是對在一大片蘿蔔園裡跑來跑去很有興趣,全部四位會走路的小孩,就屬他最停不下來、最不聽使喚,只要不闖禍、不會受傷,我們也就讓他跑,再也沒有什麼比在大自然中釋放能量更令人開心、快樂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