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跟著麻麻住在台北阿嬤家,台北阿嬤是給老派的人,幫小孩過生日都是過農曆的,所以幫孫子也是過農曆生日,我的農曆生日是11月22日,2011年是在12月16日。因為這天傍晚麻麻和我要回高雄,一早我們就在台北慶生,我的生日蛋糕是阿嬤前一天在85℃買的提拉米蘇蛋糕,一看到蛋糕我就暴走了,一直等不及要摸蛋糕。

由於我已經比去年又長大了一歲,阿嬤和麻麻有讓我自己吹蠟蠋和切蛋糕,但因為我還不懂許願這檔子事,所以麻麻幫我代許了,希望我能健健康康長大,麻麻說今年也還是要特別再感謝台北阿嬤阿公的幫忙,讓她有工作做,我才能有好吃的東西、好看的書和好玩的玩具。

阿嬤買的蛋糕實在太好吃了,我吃完了一塊之後還一直吵著吃,希望明年生日還有好吃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