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天是情人節,那身為麻麻情人的我,當然就是陪麻麻囉。


送麻麻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
一早就跟阿嬤和麻麻去菜市場,回家路上去了小7,麻麻說服了阿嬤買了兩罐羅多倫新出的咖啡,麻麻說因為買2瓶飲料可以抽折價,阿嬤叫我代表抽,結果一共60元的咖啡我們只花了1元就帶回家了,我的手氣怎麼這麼好啊!

送麻麻的第二個情人節禮物
下午麻麻和我去華山藝文園區,參觀了童年福利社展覽,好多復古的東西和場景,麻麻說有些是阿嬤小時候的東西,有些是她小時候的東西,等我長大以後就會出現我小時候的東西。在不大的展場裡,麻麻放我下來走路,我都有聽麻麻的話不要亂跑,也有乖乖牽麻麻的手,麻麻叫我在一些復古的場景中拍照,我也都有聽話,麻麻說 我今天在外面表現很好。


回家路上,我們去了糖村買餅乾和布蕾,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