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媽媽我有些私事要處理,得趕進度,所以並沒有排出門的行程。

星期六小軒午睡醒來,想說天氣不錯,該出去走走,推著推車,帶著非常之簡便的小包 -- 連溼紙巾、尿布和水壺都沒有,你看夠簡便了吧  -- 母子兩人就出門了。

走著走著到了捷運站,就上了捷運,然後順勢在美麗華下了車。媽媽也不是特別愛逛百貨公司,想說帶著小軒來看看人潮及一些有的沒有的稀奇古怪的東西,星期六下午,人還滿多的。媽媽先逛了自己想逛的樓層和書店,最後就到賣兒童衣物用品的樓層,自從小軒出生後,逛兒童衣物用品就成了到百貨公司的必定行程。媽媽我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幫小軒添購衣服的,只是想看一看今夏衣服的設計及流行趨勢,經過溜滑梯區,看到有一些小朋友,就放小軒下來玩,但小軒實在 太high,只敢讓他玩一會兒,以免他high過頭。帶小孩逛百貨公司有個好處,萬一有需要,可以利用育嬰室,把應該已經口渴的小軒推到育嬰室,我們一起 喝了點水,然後準備打道回府,就在這個時候,麻麻不小心瞄到OSHKOSH的櫃,又更不小心的想說去逛一下好了,然後又太不小心的看到他們有賣親子裝,接 著就非常不小心的開始認真研究起來。

小軒出生後,我就一直很想買親子裝,原本是想在lativ買,可是小朋友的最小尺寸是從100公分起跳,是屬於較大一點的小朋友,後來在2colors原創設計親子裝發現有賣baby尺寸的衣服,我超開心的,但和把拔都沒有看到我們兩人都喜歡的顏色和圖樣,所以就沒有買成。



OSHKOSH的尺寸是從2歲90cm開始,小軒一歲四個半月已經85公分,所以可以穿,但賣衣服的阿姨看小軒很瘦,直說他很瘦小,要我們回去要 多吃點飯,可是阿姨不知道的是,小軒很會吃,有時一餐可以吃到一碗白飯,還有他沒有很小啦,一歲四個半月85公分算是很高,只是10.5公斤的體重是真的 瘦了點兒。這位阿姨還說這麼瘦的小朋友可能不太適合穿美國牌子的板子,可是媽媽我比較喜歡美國品牌的童裝,OSHKOSH是carter's的旗下的另一 個童裝品牌,在台灣是麗嬰房代理,且衣服上打的是Made in Taiwan,發現之後有些訝異。

因為我們看的這款藍色T恤的親子裝男生版的較寬鬆,所以幫小軒選了女生版較窄的設計,反正唯一的差別只是胸前OSHKOSH字樣的顏色,男生版的是深灰,女生版的是黃色,但其實深灰或黃,男生女生穿都不會覺得突兀,媽媽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幫全家三人買了親子裝。



星期天,小軒從短暫的午睡中醒來後,媽媽又帶著他出門散步。先去公園玩了玩,後來就去附近新開的童裝店逛逛,店其實已經開了一陣子,只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瞧 一瞧。一到門口,看了店家招牌後有些訝異,因為上頭寫了童裝‧親子裝,女老板人很親切,一聊之下,她的親子裝是韓國進來的,店裡韓製的衣服都是他們去韓國 挑選回來的,她的親子裝圖樣很可愛,可愛到我想把拔應該不會想穿,亞洲風果然大都走可愛系。這位女老板對小軒體形的反應跟昨天OSHKOSH店員就不一 樣,女老板確認小軒的年紀後,說小軒的身高很高,這位女老板真是好眼力,因為小軒還坐在推車,她就看得出來小軒身高很高,原來女老板有親戚的小孩只比小軒 大半個月,嗯,生活周遭有沒有小孩,果然是有差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