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母親節,我、麻麻、阿嬤和阿公一大早8點就到台北阿嬤阿公家附近的西雅圖極品咖啡店吃早餐,當然,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就吃我的餅乾,照片裡的是麻麻的早餐。



阿公很誇張,吃了一份竟然還想吃,所以阿嬤又點了一份厚片吐司,而我因為阿公的吃不飽,幸運的有豆漿可以喝,因為阿公很老了,一天不可以喝太多咖啡,所以第二份早餐的飲料阿嬤點了豆漿。吃完早餐回到家稍微休息後,麻麻、阿嬤和我又朝菜市場出發。麻麻殺紅了眼,一口氣幫我買了三雙鞋,其中小牛那雙才新台幣100元,而且還是台灣製,因為只剩零碼,所以才這麼便宜,鞋子後腳跟的帶子還附上小牛尾巴,真是超可愛的!



接著午睡醒來後,舅舅載我們去好市多採買晚餐,因為今天是母親節,所以阿嬤休息一天沒煮飯,麻麻幫在好市多我買了一套新書 (The Complete Karen Katz Collection)。麻麻說,今天慶祝母親節,幫我買新鞋新書真開心。她說母親節在家陪我玩,就是最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