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以前的小軒是不太看電視的,正確的說法,應該是10個月大前幾乎是不受電視的吸引。因為麻麻忙到連自己都沒有空看電視,哪輪得到小軒呢,哈。10個月大以前,小軒有被少數的廣告音樂吸引,而去看電視螢幕,比如像鳳飛飛的歌聲,還有中天新聞播氣象前的音樂片段,但他不會定下來一直盯著螢幕看,麻麻曾在他10個月大時放巧虎DVD給他看,但他連看都不肯看一眼。10個月大後,吸引他的廣告就比較多了,HTC智慧型手機的廣告是他的最愛之一,看得目 不轉晴,小軒比較有機會看電視的時間是新聞時間,廣告時就很認真的盯著電視,一回播新聞時,就跑開玩耍,小朋友也真是有趣,會自動辨別廣告是否已結束。



小軒滿1歲後,麻麻又放了一次巧虎DVD給他看,這次他看了,而且還很開心,坐在費雪餐椅上的他不吵不鬧,麻麻也在一旁陪他看,順便解說一下。這兩個月華 視晚間重播包青天,遇到阿嬤在忙而麻麻去洗澡時,小軒就到客廳陪阿公看包青天,也真奇怪,不知道是小軒也愛看包青天,還是怎樣,竞然會乖乖坐在阿公腿上, 有違他喜歡在家裡趴趴走的個性,有天麻麻還發現播胡瓜唱的片頭曲時,他竟然也是很認真盯著看,那表情讓麻麻發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