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麻麻又有幫我添購新書



《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by Eric Carle - 我的最愛,麻麻買了硬頁版,就可以讓我隨意翻,又不必擔心弄破。

《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by Eric Carle - 是硬頁版的,這樣麻麻就不必擔心平裝版的隨時都有可能被我弄破。

《Ten Little Fingers and Ten Little Toes》by Mem Fox and Helen Oxenbury -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套書《Baby Love》的繪者的作品,麻麻是因為畫風和書中的小baby買給我的。

《Runaway Bunny》&《Goodnight Moon》by Margaret Wise Brown, illustrated by Clement Hurd - 麻麻覺得我應該可以開始接觸這二本書了,所以就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