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才算學會走路,小軒軒在約一個半月前就能放開雙手走個三、五步,雖然扶著東西能走得很好,但因為他並不是靠這三、五步在移動,所以應該不算是會走,麻麻也只能跟小軒軒說你再加油,多練習,很快你就學會走路。



小軒軒沒有螃蟹車加速他的學習,上次遇到一位漂亮的醫生阿姨,說不要坐螃蟹車比較好,因為小嬰兒在坐螃蟹車時易墊腳尖,對小嬰兒的腳踝不好。麻麻對螃蟹車沒什麼意見,只是覺得還是在地上多爬些,告訴小軒軒想要走路就得靠自己,幸好台北阿嬤家小,也放不下螃蟹車,所以不必煩惱要不要買,而小軒軒就把台北阿嬤家客廳的小桌子當成無形的田徑場跑道,每天都繞著它不停的走、不停的小跑步。12月24(11M19D)日下班回家,台北阿嬤就說小軒軒今天放開雙手走了好遠,而且走很穩,麻麻當場看小軒軒表演,而他幾乎是用跑的在走路, 就當媽媽正在想說小軒軒這樣應該算是會走路了,12月25日(11M20D)發現小軒軒只要有人牽著他的手陪他,他就能走個二十步以上。很好,在繼爬行之後,小軒軒又學會了另一項離開媽媽身邊的重要技能了,再來就是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