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收到了買的新書,其中有幾本是給我的:

《10 Little Rubber Ducks》by Eric Carle - 家裡原本就有精裝版,我也和麻麻共讀了好幾次,麻麻自己是很喜歡這本書,但她怕我在共讀完、自我翻閱時又把書弄破,所以買了硬頁版的,硬頁版最後一頁裡的rubber duck沒有鴨叫聲可以按出來,不過至少我可以隨意的翻書,真好。

《The Snowy Day》by Ezra Jack Keats - 1963年凱迪克大獎(Caldecott Medal)得主,麻麻買來給我作伴是因為剛好看到硬頁版,然後覺得我好像也可以開始來接觸一下大獎作品了。

《How Do Dinosaurs Laugh Out Loud》by Jane Yolen & Mark Teague - 我還滿喜歡《How Do Dinosaurs Count to Ten》和《How Do Dinosaurs Play with Their Friends》,所以麻麻又幫我買了這本書,這些恐龍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