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次數:第8次 @ 11M8D
心得:今天的共讀內容是根據他從書袋中抽出的書決定的,和12.09的一樣。看《Spring》時,每出現那頭小牛時必笑。

2010.12.09
次數:第7次 @  11M4D
心得:今日共讀無特別事情發生。

2010.11.25
次數:第6次 @10M20D
心得:這大概是小軒軒有始以來看書看得最認真的一天,問了阿嬤,阿嬤說他今天白天看書都非常認真,是在轉大人了嗎?哈!讀《Spring is Here》時真的超認真,認真的麻麻覺得今天的小軒軒非常不一樣,感覺他好像真的看懂每一頁。

2010.11.03
次數:第5次 @ 9M29D
心得:每次看這本書就是一整個歡樂!


2010.10.11
次數:第4次 @ 9M6D
心得:邊共讀邊覺得小軒軒有怪動作,等共讀《Spring is Here》時才恍然大悟的發現原來他是想要自己翻頁,麻麻就讓他自己翻頁,他真的很喜歡《Spring is Here》,書都快被他啃爛了。

2010.09.26
次數:第3次 @8M22D
心得:不用再多著墨了,這根本就是他的最愛之一。

2010.09.02
次數:第2次 @ 7M28D
心得:雖然共讀不過才第2次,但小傻其實對這本書很熟悉,因為麻麻常隨意就擱置在床上,被小傻拿來當“固齒器”使用,他一直很喜歡《Spring is Here 》,麻麻推測,應該是粉亮加上雪白強烈對比的顏色讓小傻總是忍不住被吸引。昨天共讀《The Very Busy Spider》有遇見牛,麻麻今天又學了牛叫,小傻又笑了,麻麻發現五味太郎在《Spring》裡的插畫很容易讓小傻專注的盯著書看,這樣主題物非常明顯而背景又不至於太複雜的插畫的確是很容引出讓嬰兒注專力,麻麻打算來買五味太郎的《小金魚逃走了》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