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幾個月前的某天散步時發現了小貳樓餐廳前擠滿了人,好奇看了門口的菜單後,一直很想找機會去,查了網路資料,才發現原來這是間非常有名的餐廳,第一次打電話訂一個星期後的位子還訂不到,今天的訂位是三個星期預約的,週末8點就開門,但只接受12點起的訂位。


小人到了餐廳一整個很high,不過根本就是想睡的症狀,菜還沒上桌就被媽咪給弄睡了,我們點了四份餐點:海陸松子青醬燉飯(沒圖)、蒙特婁香草雞腿蛋包飯、義式費特西尼奶油鮮蝦寬麵、班尼克蛋燻鮭魚。我個人覺得都滿好吃的,我自己點的是班尼克蛋,除了好吃以外,我沒有其他形容詞,燉飯的青醬口味有點普通,一向不喜歡茄汁的我多吃了幾口蛋包飯,費特西尼的醬很特別,完全不奶、也沒什麼奶味,反而帶了些辣味,沒什麼醬汁但麵條卻有醬味,讓我印象深刻。

大塊朵頤了美食後才現原來今天是立冬,聽說要進補,哈,我們剛好去小貳樓進補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