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出生成長,說真的,去過青年公園的次數用一隻手的指頭大概就數完了,要不是因為恐龍展,大概不會沒事跑到週邊道路那麼小的大公園來遊玩。

趁著變天前,然後把拔也在台北,一家三口去看了來到台北就變成免費的紙風車恐龍展。一早天氣就很好,熱得很難想像氣象說下午會變冷,免費接駁車上擁擠的人群讓冷氣一點也不冷,也讓小傻滿頭汗,不過被把拔抱著的他,突然對公車拉環很感興趣,而也如他所願,他拉到了!從他的表情看來好像一副他早就可以拉到的樣子,超好笑的,可惜這照片沒辨法拍到他拉到拉環的表情。


一到會場,發現人還真是多,不知道是因為睡覺時間到差不多了,還是剛才在公車上太熱,小傻的活動力明顯低得很,然後他的年紀也還不到會覺得來看恐龍很好玩,我們會來青年公園,完全是因為麻麻自己好奇,想看看這聞名遐邇的恐龍展,不過太陽大得連我也覺得頭昏,會場沒有什麼可遮陽的建築物,我們只好儘量找樹陰處停留,真是辛苦了陪我一起來的把拔和小傻,分別與二隻恐龍拍完照後,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小傻看起來似乎很累,考慮人在外面易受多彩多姿的事物影響,所以我就把他背在身上,接駁車大概開到和平醫院時,他就已經在我懷中睡著了。

幸好我們離開得早,因為一到西門站時,就開始下雨了,剛好是午餐時間,找了間好餐廳吃飯順便避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