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小傻還沒滿月起就已開始和他共讀繪本,但我櫃上的藏書裡適合這麼小的小寶寶閱讀的書籍並不多,剛開始共讀時,是由麻麻負責拿書,沒什麼問題,但隨著小傻一個月一個月地長大,他開始會和搶麻麻手上的書,有時麻麻一不注意,他就把書拿去撮一撮、甩一甩、咬一咬,所以麻麻覺得需要為小傻再添購幾本硬頁書及布書了。麻麻很喜歡五味太郎這本《春天來了》,但一直找不到平裝本,即然小傻需要硬頁書,麻麻假公濟私就把這本買下來了,新購入的二本波波鼠系列是因為在特價,已經特價還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另外冰淇淋車造型的硬頁書,除了造型有趣外,麻麻很喜歡車前輪壓下去會發出音樂的設計。


新買的二本布書,消防車的尾巴有條繩子,拉一拉車子會震動前進,麻麻自己覺得很有趣,想說小男生應該都喜歡車車,所以就買了,但結果他還是比較喜歡現有的烏龜布書。前一陣子發現小傻喜歡看人的臉部,所以買了那本有不同臉部表情的布書,但後來查覺他比較喜歡看真人的臉。

最後的手偶是麻麻買來陪小傻玩遊戲時用的,他接受度還不錯,至少會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