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同學的太太在【愛分享】活動手冊看到《墾趣生活》的水瓶及戶外野營用具,覺得似乎是可以拿當小朋友的餐具,不過在《墾趣生活》網站上找不到標價,因離高雄最近的《墾趣生活》在台南三越,所以便請我就近在台北的分店幫她問一下價錢。這週我和小傻沒有南下,麻麻上完瑜珈課後,便帶著小傻前往行程之一的SOGO忠孝館《墾趣生活》,水瓶和餐具品質看起來真的是很不錯,不過價錢不便宜。

水瓶要NT780,同款不鏽鋼材質NT980。

 

3件式餐具組NT480,6件式NT880。 


完成任務後,便和阿嬤帶著小傻去育嬰室解決他的民生大計,就在換完尿布要離開時,麻麻隨手又翻了一下【愛分享】活動手冊,赫然發現我們尋找已久的嬰兒頭巾出現在手冊中,而且就是在《墾趣生活》販售!真不知道該說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還是要說“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欄珊處”,不管如何,終於找到了!麻麻和阿嬤超開心,馬上又殺回《墾趣生活》。

(帶著新頭巾的小傻超開心)

原來這種頭巾並不是一條布,比較像頭套和肚圍的感覺,一問之下,原來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同一條頭巾呢,而且有很多種使用方法,材質摸起來很舒服,還具有吸汗和排汗功能,最早麻麻和阿嬤想滿頭巾的用意,也是希望幫容易滿頭大汗的小傻吸汗,麻麻當下買了二條(小聲的說:因為在特價呀!),本來想一樣的花色和小傻來個母子裝,但後來覺得二個花色二人交換使用比較划算。另外,我們還買了小朋友用的魔術湯匙,所謂“魔術”,就是一支餐具可以是叉子也可以是湯匙啦,目前說要給小傻用還太早,其實是麻麻自己想拿來用....


(麻麻買的二條頭巾花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