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書名:《The Very Hungry Caterpillar》by Eric Carle
次數:第三次
心得:有些分心,但不能怪他,因為本來就要再大一點的小朋友才能了解更多閱讀此書的樂趣。小傻先從左頁再看右頁的視線,覺得他似乎知道是要從左邊讀到右邊。


20100724:《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by Eric Carle+《The Very Busy Spider》by Eric Carle 
次數:Papa第28次; Spider第11次 
心得:第一次出現讀伴,一歲5個月的堂哥也一起來共讀,出乎意料外,二人都很認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互為讀伴,所以共讀起來特別有趣,堂哥看來似乎很喜歡《The Very Busy Spider》。


20100723:《Papa, Please Get the Moon for Me》by Eric Carle 
次數:第27次 
心得:共讀時因為小傻採趴姿(但雙手撐著上半身),並不是很專心跟麻麻一起看書,所以以後絕對要注意共讀書要麻就是坐好,要麻就是躺好。


20100718:《The Very Busy Spider》by Eric Carle
次數:不可考,算第10次好了 
心得:記得第一次共讀硬頁書版本時,還沒能唸完,幾個月前換了翻翻書版本後,覺得小傻的接受度變高了,他會認真的看著書裡的動物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