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我滿月的日子。

一早就覺得家裡好忙,阿嬤忙著款好要送給人的麻油雞和油飯,而媽咪滿心期待過中午後可以洗頭洗澡,她很開心自己閉關的日子終於結束了,看著大家忙進忙出,我不由自由也興奮起來。

我是小傻,這是媽咪幫我取的小名,不是因為我傻啦,是因為我在媽咪懷中喝ㄋㄟㄋㄟ時,兩眼都直愣愣地看著前方,媽咪覺得這模樣傻的可愛,所以就叫我小傻。 目前的我,眼中除了媽媽的ㄋㄟㄋㄟ外,什麼也看不見,有時ㄋㄟㄋㄟ在眼前都還找不著呢,說我傻又好像真的有那麼點傻,哈哈。


哇!我出世已經30天了,我每天都在長大喲,最喜歡做的事是喝媽咪的ㄋㄟㄋㄟ、睡覺、便便和打噴涕,現在體重約4公斤,身長約57~58cm,不若剛出生 時曾忘記哭泣,現在肚子餓時我哭得可大聲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