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在【Duflex杜大夫醫護保健鞋】的網站上看到在徵孕媽咪試穿體驗,抱著試試的心態報名了,沒想到在12月2日接到入選通知,獲選的孕媽咪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工作人員還很細心替可能會水腫的孕媽咪加大了半號的尺寸。很快地,12月4日我就收到了咖啡色的鞋,打開鞋盒,第一個感覺是很類似知名品牌卡xx,款式跟重量都滿像的,但令我訝異的是杜大夫並沒有一股令人難以忍受的塑膠味,且套上腳的感覺很舒服,馬上決定當週穿回墾丁一起拍自製孕婦寫真,在這個週末的初體驗後,對這鞋還挺滿意的,因為真的是很舒服。

而在經過了這幾個星期的再試穿,除了舒適外,穿脫也很容易,極輕的材質讓人幾乎忘了它們的存在,圓弧鞋底的設計感覺是幫挺著大肚子的媽咪分攤走路的吃力感,因為我覺得自己走路走得更輕鬆些。試穿說明上建議孕媽咪搭配棉襪,穿襪和沒穿襪我二種都試過,感覺有襪子時是較舒服,不過這鞋透氣性很好,似乎是可以幫助排汗,因為照理在穿了一整天的鞋後,腳底難免多少會冒微汗,但沒穿襪時,我幾乎沒有感覺到腳汗。

【Duflex杜大夫醫護保健鞋】真的是還滿適合孕媽咪的,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