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寶寶38週,第十一次產檢超過健保已付的十次,所以需要自費。由於寶寶已經足月,現在就等看他什麼時候想要離開媽咪跟大家見面,醫生照常聽了胎心音,看了寶寶大小,目前大小適中,重量約2800g。

根據醫生的說法,從上週日開始出現些暗褐色的分泌物算是落紅,但我的肚子還不夠硬到要生產,又囑咐我要增加運動量,其實我的運動算是很大了,一週三次瑜珈、走很多路,只差沒有爬很多樓梯,看來寶寶還想待在我肚子裡。

不過比起前些週,我有注意到一天中子宮收縮的次數增加了不少,我說親愛的寶寶,你打算什麼時候出來跟大家見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