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寶寶37週,第十次產檢把拔沒有來台北,外婆覺得這位把拔這樣常常南北奔波好像是太辛苦了,休息一下也好,所以這次媽咪自己去,聽到產婦自己去產檢,大家好像有些訝異,不過媽咪自己覺得是還好呢,又不是走不動,還是不要讓外婆來診間一起傻等。 

把拔雖然沒來,不過有打電話來聽醫師測胎心音、量寶寶頭圍及肚圍的過程,寶寶的腰有偏細,所以醫師估計體重在2600g。親愛的寶寶還是乖乖的維持正常大小,而上週內診取樣檢測B型鏈球菌的結果是正常的,所以這次產檢順利且很快就結束了。不過醫生問我有沒有要生產的感覺,嗯...ㄟ...啊,完全沒有耶,他希望我增加運動量,雖然有跟他說我增加了瑜珈課程次數,但他好像覺得瑜珈這運動不夠刺激,可能少接觸瑜珈的人對這運動的想法都還停留在四肢伸展的階段吧。媽咪我現在一週三天瑜珈課程,不是孕婦瑜珈唷,因為孕婦瑜珈太輕鬆了,我上的是普通課程呢,當然遇到需使用腹部力量的動作全部不能做,真的很感謝昱驊瑜珈中心的老師在上課過程中會告知不能做的動作及可做的替代動作,讓媽咪和寶寶一起運動,嗯...或許寶寶一出生就會做瑜珈也不一定唷(很明顯的是媽咪自己想太多了...哈)。 

親愛的寶寶呀,還是請你維持不超前的尺寸繼續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