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2寶寶36週,第九次產檢需安排內診。

這次產檢主要是做B型鏈球菌培養及檢查產道的情況,已經預期會遇到內診,但還是有些小小緊張,醫生人很好,不停說話要我放鬆,而我也儘量,因為我知道不如此,難受的會是自己,短短二、三分鐘雖有些不舒服,一切都還可接受。
醫生快速做完內診後,告訴我產道二邊的骨頭較窄,所以寶寶不要養得太大。原本我是有些擔心小孩會不會長得過大,不過在診間超音波測量出的頭圍和肚圍都在36週大小,小小鬆了口氣。


親愛的寶寶,你真是厲害,是否已經知道媽咪產道二邊的骨頭較窄,所以不敢長得太大。最近覺得你在肚裡動得很頻繁,是不是想趕快出來和大家見面了?請再等一星期好嗎?媽咪希望你能在肚裡住滿37週,因為37週就算足月了,不過當個跨年寶寶也不錯,你說是吧?你自己決定,記得出來前跟我打聲招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