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寶寶34週,第八次產檢的待診室顯得有些冷清,而診間的號碼竟然跳得比常得快了數倍,後來才發現好像很多人還沒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轉涼,大家早上離不開溫暖的被窩,這次的產檢等待的時間出奇的短。

進了診間,醫生照往例聽了胎心音,在超音波上看了胎位,是正確的,接著檢查胎兒的大小,頭圍和肚圍皆是34週的大小,由於並非是較精密的超音波機,所以無法得知體重,推測約在2200g(±200),目前胎兒情況一切良好。

我說親愛的寶寶,你真是個聽話的好小孩,媽咪講的你都有在聽,乖乖的以你該有的大小長大,沒有超速成長,也沒有長得太小隻。

對於只剩41天就可以跟寶寶見面,把把感到很興奮,晚上睡覺前看著我的肚子因寶寶胎動而變形,覺得很神奇,笑得很開心。他說以前都是看別人的小孩在別人的肚子裡沒感覺,現在是看自己的小孩在自己愛的女人的肚裡,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