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約在士林的田中家吃晚餐,一出捷運站走沒幾步路,發現右前方圍聚了一群人,往前靠近,原來是店家門口趴著一隻拉不拉多,很溫馴,有趣的是,他鼻樑上架了一副黑框眼鏡,看起來像是個老學究,很多人在一旁邊看邊說可愛,有些人忙著拍照,那不免俗的,我也拍了一張留念。

嗯,其實重點是要說吃飯,但好像變成了帶黑框眼鏡的拉不拉多,哈。田中家是以賣泡芙聞名的,某次經過士林店,朋友才赫然發現原來有供餐,所以相約找時間試試,店內餐點共分四大類,和風咖哩日式丼餐義大利麵兒童餐,加80元即有附餐蛋糕及飲料,朋友夫妻一人點了炸豬排咖哩飯,另一人點了薑味燒肉丼,而我點了和風明太子麵,本來是很想為了肚子裡的小孩點兒童餐,但又是炸薯條、炸雞塊的,感覺不太營養,我們加點了二份附餐。

豬排咖哩飯份量滿大的,豬排炸得很好吃,薑味燒肉丼的燒肉也還不算少,而我的明太子麵份量雖不多,但我覺得非常好吃,醬料不會鹹也不會太甜,但這套餐真正好吃的地方是附餐的蛋糕,由於在店門口有試吃了輕乳酪蛋糕,所以我選了初乳蛋糕,果然我的味蕾是正常的,吃時的感覺就像是布丁包在有彈性的海棉蛋糕裡,後來看了網站說明,發現真的是這麼一回事!蛋糕本身不甜,吃多了也不會膩。感謝朋友夫妻送的一盒輕乳酪蛋糕,這週末就來個下午茶好好品嚐它的美味吧!

ps. 餐點全部吃完後,才發現沒有拍照存證,不過還好網站上有仔細的說明和看起來就很美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