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寶寶32週第七次產檢,邊等待自己的號碼邊疑惑這次產檢是要做什麼檢查的同時,護士小姐來說因為我週數的關係(是因為肚子和小孩愈來愈大囉),醫生要我先去照超音波,由於健保只在20週時給付一次,這次的費用是自付。
也或許是因為這次的這位超音波師多做了許多說明,感覺比20週照時還要來得仔細。看到螢幕上的寶寶,把把顯得很開心,甚至還替躺在床上看不到螢幕的我覺得可惜,我在做羊膜穿刺及高層次超音波時都在較精密的儀器上很清楚地看過寶寶了,所以知道螢幕上是怎麼一回事,也可以了解把把的興奮,當然現在寶寶比那時大得多,很多地方看起來肯定比先前的週數清楚得多。


照完超音波到診間後,醫生很快的說明了照片,寶寶看起來一切正常,大小全部都符合週數,這意思就是寶寶的頭沒有過大囉,哈!真是太棒了!目前1944g的寶寶是有比32週該有的重量重了些,不過醫生說把把和媽咪都比較大隻,所以小孩大隻點是在預料中。

我說親愛的寶寶呀,你就乖乖的在肚子裡繼續以正常大小長大呦,要健康長大,但是不要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