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聽說台南有許多好吃的小吃,終於逮到機會拜託親愛的在南下的路上在台南做短暫的停留,日期敲定了後,便開始找搜尋一些資料。Google Map真是好用的工具,把找到的店家地址輸入,加上註解,就是現成的美食地圖。

◎連得堂餅店◎
明明就是帶著地圖,卻一直找不著店家,還被親愛的唸說我帶的地圖太小,但就是因為有人就說他對台南很熟,我才以為小地圖就夠用。沒有買到煎餅覺得好可惜呀,因為看了一些網站、部落格介紹,都說好吃,而且網購不知要排到何時才能有貨,現場購買還規定一人只能買二包呢。唉...無緣,下次再見。

◎福記肉圓◎
本來不在我的計畫內,是開車不小心路過的,搞不清台南有啥好吃小吃的親愛的,說一定要吃吃這家肉圓。但不知是否我吃不慣蒸的,覺得並不特別好吃,還是喜歡炸的肉圓,習慣那QQ有彈性的透明外皮,看得到內餡的內圓比較好吃。不過福記肉圓二顆36元的價格,算是非常吸引人的低價,另外還附上免費大骨湯。

◎銀波布丁◎
花了點時間才找著,沒有店面,看起來就是布丁工廠,我個人覺得不錯吃,淡淡的雞蛋香加上焦糖,混在一起的口感有種軟Q的感覺,一個20元。 

◎雙全紅茶◎ 
也是花了點時間才找著,在小巷子內,但是很可惜,星期天沒有開門,又是一間無緣的店。


◎台灣黑輪◎
在孔廟附近,之前曾在電視上看過報導,說這是非常便宜的黑輪,以竹籤記價,短籤一支2元,長籤一支5元。親愛的點了他們推薦的燒烤,但說實在的,不是很好吃,價格低廉的原因是因為每支的料都小小少少的,二人一共吃了一百三十幾元,親愛的覺得這樣有點貴。不過酸梅汁跟紅茶還滿好喝的,15元的價格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