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害你虛驚了一場,真是抱歉呀。

媽咪昨天去瑜珈課,結果一時腹部用力過大,造成下腹肌肉痛,應該是影響到子宮,結果出血,雖然是非常些微,輕微到可能不值得一提,但是我感覺得間歇性的子宮收縮讓你很不舒服,你很乖,是媽咪我不乖,覺得自己還很勇,挺著29週的肚子,走路還是走很快,覺得自己還是可以做這事做那事,不過媽咪我真的還是很勇啊,平常生活到現在都沒有出現不便,行動完全不像孕婦,上週去圖書館幫忙英文說故事,其他志工們都沒發現我孕懷了呢,很厲害吧,29週還可以讓別人看不出來。
因為昨天害你不舒服,今天想說就去趟醫院吧,前二週第五次產檢時,媽媽教室的護士有說,如有不舒服可以不用掛號、直接去8樓產房,所以媽咪一早就出門了,還沒8點就到了醫院,在安胎室躺了一小時觀察子宮收縮的情況後,產檢醫生來了,看了圖表,說情況還好,只是告訴我如有不舒服時要多休息,讓子宮自動復原,也開了安胎藥給我,但有表明如果沒有特別覺得不舒服是可以不用吃的。但後來產房一位小姐來幫我拆儀器時,卻要我回家躺好,而且希望我吃安胎藥。嗯,媽咪有點頭昏,到底該聽醫生還是小姐的?說實在的,媽咪自覺身體狀況還好,並不是很想回家躺,想去上班,在安胎室雖然聽到不少新生寶寶的哭聲和家屬開心的言談還滿有趣的,但躺在那兒的一小時裡,真的很想逃跑,想到要回家躺一天,就有點想抓狂。關於醫生和產房小姐不一樣的談話,媽咪星期六產檢時,會好好的再問問醫生該聽誰的。 

今天最出乎媽咪意料外的事是,原來直接到產房是算急診,所以是要付急診掛號費的,媽咪事前完全不知道此事,還笨笨的一直想不透為什麼不用掛號就可以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