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親愛的寶寶,你每天都在肚子裡做什麼呢?媽咪我真是好奇,雖然我以前也住過外婆的肚子,但已記不得自己曾有的行為。親愛的寶寶呀,除了吸進、吐出羊水外,在那樣小小的空間裡,你到底都在做什麼?我可以理解你有辨法動動手、踼踼腳,但是你怎麼在裡面游來游去、移動或扭動身體的呀?不是隨便一個轉身就撞到牆壁了嗎?

最近感覺到26週的你動作都很大喔,是空間不夠你用,還是你的動作都這麼地大呀,最好不要跟你阿爸一樣是過動兒,或是你每天都在肚子裡給我開party? 亦或是你等不及要出來了?如果是開party的話,跟媽咪說一聲吧,我好幫你準備小點心。

親愛的寶寶呀,你的那些動作代表什麼?你的或捶或踹,是在打招呼嗎?媽咪我知道某些時候的連續動作是打嗝,但其他的呢?是開心、是喜樂?是悲傷?是難過?媽咪我真想知道。 

我說親愛的寶寶,你就盡情地動,盡情地玩吧!但是請千萬記得,不要玩臍帶,請離那條繩子遠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