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你說你做了一個夢 
是好傷心好傷心的場景
夢裡的我帶著未出世的寶寶 
離開了 

你,好傷心好傷心 

親愛的
可是我一點也不想離開你呀

你有力的雙臂牢牢地擁抱住我
讓我感覺安全
你厚實的胸膛緊緊地靠著我的背 
讓我感覺溫暖 

我整個人已被你牢牢地、緊緊地圈住 
哪兒也不想去 

親愛的
雖然我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但希望就像我們聽到的《愛情漫遊》那首歌 
"故事的最後 結局會有許多種 
而我們的愛 是唱不完的歌 
................. 
如果(哪怕)有一天 我們都老了 
還要牽你的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