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8

親愛的寶寶,媽咪一早醒來就在想你的事,如果確認了你的存在,有很多事情需要跟把把討論,我們三人未來的生活、未來的計畫,媽咪的工作等等。有些事,媽咪自己心理已經有答案了,但是需要跟把把討論、要他覺得可以接受才行,一切都等明天給醫生確認後再說吧。

親愛的寶寶呀,媽咪已有心理準備生活將有360度的改變了。 20090509

親愛的寶寶,媽咪今天去醫院檢查了,看到Positive蓋在驗尿單據上,把把就說那肯定是有了,他陪我進了診間,醫生做了超音波,我們看到了在我肚子 裡還如豆子般大小的你。確認了你的存在後,把把笑得非常開心,媽咪當然是愉悅的,只是整個人有些呆愣,心裡怕的還是結婚那檔子事吧。

這二天有和你把把討論了我的想法,有了你,我們更要努力工作了,這樣才能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