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親愛的寶寶,聽別人說如果寶寶是女生,媽咪會變漂亮、皮膚會變好,有沒有變漂亮媽咪自己看不出來啦,但覺得皮膚好像有變好呢,一早醒來,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覺得你會是女生呢,把把和我都希望你是女生喔。今天是立夏,媽咪覺得有點累,一向不睡午覺的我,竟然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20090506

親愛的寶寶,一早起床,媽咪手摸著小腹,突然希望你可以過幾個月之後再出現,老實說,媽咪很害怕周遭即將加諸在我身上的壓力:就是確認你的存在,告訴你未來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之後會發生的事。媽咪的朋友問我,如果沒有結婚,要怎麼面對其他人?呵,媽咪才不怕別人怎麼看我呢,只怕被押著去結婚。我親愛的寶寶,縱使媽咪沒有和把把結婚,那也不會改變他是把把的事實,更不會改變媽咪對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