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媽咪今天買了驗孕棒,測出的結果呈陽性反應,意思就是你出現在我的肚子裡了,雖然要等星期六去醫院做檢查才能百分百確認你的存在,但媽咪想說就先假設你是真實的,媽咪想記錄從發現你的第一天起的所有心情。


寶寶,發現有了你時,媽咪想了很多很多,腦袋飛快轉著,但那種愉悅的心情非文字言語能形容,因為你是我長久等待的寶貝呀!不過,媽咪還得應付其他情緒呢,說不害怕是騙人的,說沒壓力是假的,可是寶寶你可別誤會喔,這害怕和壓力跟你沒關係,Mei阿姨說,是不是媽咪沒有自己想像中的堅強,其實才不是,媽咪的恐懼是來自於周遭的人事,是我覺得你未來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會要我和你把把結婚。

親愛的寶寶,媽咪已經做好了當媽的準備了,可是還沒有準備好面對婚姻,這並不是因為媽咪和把把不相愛,如果我們不愛彼此,那也就不會有你的誕生。為你了,我會保持平常心,媽咪不想讓你感受到壓力及恐懼,希望你能在我的身體裡安心愉快的長大。 傍晚把把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告訴他你的存在,也告訴他我的害怕和擔心,媽咪一下子講了很多很多,他其實有點消化不良,說腦袋一片空白,我想,這一切的發生,對我們來說都有點快,但是親愛的寶寶,你是在愛和期待中誕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