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
大概都知道
我有某種程度酗咖啡的習性

曾經三餐外帶下午茶及宵夜
讓咖啡陪我過生活

其實
已經不太記得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喜歡上咖啡這種飲料
是一喝鐘情吧!
我想

從第一次喝時
就上癮了

最早
當然是從
三和合一的咖啡喝起

那時
最常喝的冰咖啡是
統一咖啡廣場

最常喝的熱咖啡則是
不同廠牌的即溶咖啡
麥斯威爾、雀巢、摩卡、UCC

不喜歡喝三合一的即溶包
太甜了

真正對咖啡著了迷
是在開始工作後

第一份工作的公司
有幾位同事非常愛喝咖啡
和他們混熟了後
我也和咖啡混得更熟了

開始和即溶咖啡斷交
開始嗜咖啡
開始只喝用咖啡壺煮的咖啡
開始喝咖啡只加奶油球或牛奶
開始喝不加糖的咖啡

每天中午
我都會為大家煮上一壺咖啡
大家喝咖啡
聊事非
在午休睡醒時
喝杯咖啡提提神

那段日子
真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