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是一件痛苦的事。

我很怕搬家,怕的不是要去新的環境、面對新的人事物,我害怕的是打包、搬運,然後再還原歸位所有的東西。在美國唸書時,三年內搬了二次家, 在英國住了一年,也搬了一次家,一個人大包小包從舊家抬到新家,來來回回了好幾趟,幸運的是,總是遇到好心的同學朋友,幫了忙,減少了往返的次數。

center

而在台灣,從出生到現在,搬了六次家,但我記憶中真正經歷搬家的過程卻只有一次,其他都在我年紀很小時就發生了,老天,真是幸好都不記得了,因為在成人時所有過的搬家經驗,讓我覺得搬家真是一個可怕的歷程。

在現實生活中,得經歷搬家的過程也就算了,沒想到在虛擬世界裡寫個部落格,也得要搬來搬去,無名小站會變成現在這樣,是大家當初都沒料到的吧,硬性要求會員改密碼也就算了,現在竟要求和Yahoo!奇摩開始進行帳號整合,而且沒有選擇的餘地,而根本沒有台灣Yahoo帳號的我,一點也不想為了和無名帳號合併而去申請一個我根本不想使用的帳號,所以我選擇了搬家。

記錄和童書相關的一些想法的1、2、3,木頭人搬去了pixnet,而我的生活記事就搬來了樂多,多麼希望手中有根魔法棒,輕輕一揮,所有文章、照片就自己轉站,虛擬世界的搬家沒法有朋友幫忙,只能靠自己硬著頭皮一步一腳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