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感冒了。

呆坐在電腦前,突然想到,去年好像也是這個時候感冒,而且生了場大病。查了一下自己的文章,果然,時間真的差不多,用部落格記錄生活就是有這個好處,不用擔心記不清楚。

人生病時,可能因精神恍惚,所以容易想東想西的。這話說來又有些矛盾,既然恍惚,又何來的心思亂想,不過,注意力不集中的思緒,的確容易飄東飛西的。

去年這個時候的我,在倫敦,做一件改變了一生的事。說改變一生,倒不是說去做什麼偉大的事情,而是說,那個時間點是轉捩點,人生中到目前為止最重要的轉捩點。那時候的我,如果沒有去倫敦,現在會是什麼樣的我?我好奇。

我始終相信沒有既定的人生,人生的道路是由一連串的選擇組合起來的,前面的選擇造就了現在的我。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但不喜歡目前的處境。人生的道路,或許也是由一連串的無奈組合起來,但至少我盡力了,

這或許

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