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第三章是寫小說裡自然的表述(the representation of nature in fiction),文本用的是Holes by Louis Sachar

字數:約7,000



和Pat討論完第三章的內容後,有一種很不切實際的感覺,我就這樣寫完了我的論文?當然還有許多地方得修改,也還有個小小的結論要寫,只是,看著Miscrosoft Word裡的字數統計,很難相信自己寫了一萬八千個字,發愣地盯著電腦螢幕好長一段時間,覺得這一切好像在作夢。一直知道自己是個意志力非常堅強的人,但還是很難理解是如何辨到的:在3個月內寫下了一萬八千個字。
我真的不知道那裡來的強大意志力,驅使著我不斷持續地寫著,我也從來不知道自己是個善於利用時間的人,到底我是怎樣從上課、工作和搬家之間擠出時間來寫下這一萬八千個字,到現在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雖然已事過境遷,但我,非常驚訝自己的意志力。

Pat對第三章的內容還算滿意,評語和第二章差不多:many insights。這是Pat在草稿裡寫下的評語:a very thorough analysis(我只記得這幾個字,因為原始的評語被我弄丟了)。

July,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