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這是今天倫敦的氣溫,熱得我發昏,烘得許多男士打著赤膊走在街上。以為夜晚或許會變得涼爽些,但一股悶氣仍散發在空氣中。



呆坐著閱讀的我,突然好想吃茶水攤。

茶水攤不是路邊攤,那是一家賣港式食物的小餐廳。以賣香港路邊攤食物聞名的茶水攤,東西好吃又不貴,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常常是大排長龍。去年離台前不久,我常造訪茶水攤,有一次竟然還看見杜德偉。 

那天運氣很好,連等都不用等就有位子,這對最近常去荼水攤的我來說,還是頭一遭。和朋友吃著、聊著,迎面的大門被打開了,走進了一個臉孔很熟悉的人。腦袋停頓了幾秒,對著朋友興奮的說:啊!是杜德偉耶! 

朋友回過頭去看著在櫃台和老板說話的杜德偉,可是他很不給面子的一直不轉過頭來,和老板說了幾句話後,就離開了。看著滿室安靜的客人,一時間,我還以為自己在做夢,剛看見的不是人… 

結帳時,忍不住問了老板。嘿嘿,是杜德偉啦!老板說,因為沒位子了,要等,人來人往的,杜德偉不好意思等;老板還說他常來呢! 

嗯,杜德偉本人看起來滿酷的,比電視上看到的要黑了一些。 

現在的我肚子一點也不餓,可是,好想吃茶水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