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茫、盲是最佳的生活寫照。

上個月中開始準備搬家事宜,打包、搬運期間還得兼顧閱讀進度及論文第二章,外帶五個晚上的打工,每天忙進衝出,像隻忙著採蜜的蜜蜂,不停地工作。
我想,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施行人工自助搬家了,我高估了自己扛東西的能力,以為自己可以搭公車,將所有的物品分幾趟搬運完畢。我的媽啊,搬完第二趟後,我就全身酸痛、手臂無力,幸好可愛的室友妹妹幫我搬了二趟,要不然,我還沒搬完,人可能就橫躺在大馬路上了。

娃娃媽聽完了我的描述後,說我是神力女超人,對,我同意:

〝神〞經病的〝神〞。

這次的搬家,除了要感謝可愛的室友妹妹,還要感謝我的英國同學Veronica,要不他主動提議開車幫我一趟將最後所有的東西一次搬畢,我想,我可能一個星期都還搬不完,而且,肯定邊搬邊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