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第一章是寫童話故事裡自然的表述(the representation of nature in the fairy tale),文本用的是糖果屋(Hansel & Gretel)。

字數:約3,500

在復活節假期裡完成了論文第一章,心裡忐忑不安,因為在書寫的過程中,體會到了指導教授口中所謂的"ambitious",真的覺得自己的野心有點大,寫這樣有點大的題目。我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一邊收集所有我覺得可能用得到的資料,一邊寫第一章,教授看過後,竟沒多說什麼就直接問我下一章的計畫。我呆了很久,心裡滿是疑惑,老師什麼都沒說,沒說好,也沒說不好,我無法評斷自己寫得如何。
和教授討論過後,我回家想了很久,如果我寫的東西不行,照理說老師不會讓我繼續寫下去才是。論文和一般作業不同,不是你全部一萬八千個字寫完後,交給老師看,老師說不行再重寫,定期和教授會面、給教授看進度,就是以防這樣的慘劇發生。

好,既然教授沒多說什麼,直接問下一章,那就繼續寫第二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