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潛意識壓力太大,上個月該來的沒來;當女生的麻煩事之一就是,來也煩,不來更煩。

Visual Texts課堂上,肚子痛到我全身冒汗,頭昏目眩,意志力全集中於等待教授下令分組討論,因為我要離開教室,去找個無人的地方躺下來休息一下,偏偏這堂課教授一人拼命講個不停,一晃眼半堂課過了,在我就要撐不下去時,教授終於下令,請大家分組,不管其他同學疑問的眼神,和教授報備了之後,我離開了教室。

強烈的疼痛和虛弱的腳步,我無力走太遠,一出教室門,就看到走廊邊有幾把那種人可以半躺在上面的大椅,在還有餘力思考的情況下,我覺得自己半躺在走廊上實在太不雅觀,將椅子拖到旁邊的小隔間,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我就開始昏睡。上吐下瀉回到暫時的棲息處之後,舒服了許多,但仍覺得虛弱,所以我並沒有馬上回教室。有了些許精力,就開始打量起我的休息地,沒想到我竟然誤闖了某系教授們的辦公室區,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再去找另外的棲息地,我硬著頭皮再繼續半坐半躺在椅子上。在意識沒有很清楚的情況下,突然一個女教授在我面前停下,問我:"Are you ok?",我很不好意思地回說我沒事,只是需要休息一下,她很熱心地又問我需不需要什麼,要不要喝水,她熱心的關切很難讓人婉拒,我接受了喝水的建議。原本以為她會在辦公室倒杯水給我,沒想到她叫我等他一下,他去買水,我的媽啊,我更不好意思了。

這位好心的教授拿了水給我後,又問我需不需要打電話給朋友,請他們來接我,我說沒關係,我再休息一下就好了,她回辦公室前還特別交代,如有需要,她的辦公室就在另一頭,叫我找她。

她的熱心讓我很感動,回到教室收拾了東西後,我在離開前還特別去她的辦公室謝謝她。

真是奇特的經歷、奇特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