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Texts上課前十五分鐘,我和同學正打算離開圖書館的童書區。

剎時間,一個熟悉的背影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竟然是Visual Texts的授課老師!當我和同學面面相覷,且狐疑老師為什麼這時出現在此,看她拿著自己開給我們的書單,行色勿勿地在找書。

面向充滿陽光的室外,我和同學走出圖書館,我的心涼了半截,我的老師竟然上課前十五分鐘才來找他今天授課要用的書,當這位親愛的老師又行色勿勿的趕到教室時,他遲到了好一會兒,一進門便告訴大家,他剛在圖書館找書,因為大家看完書後都不把書歸回原位,害他花了好久的時間找。

老實說,我真的希望,在上課前的十五分鐘,我沒有在圖書館遇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d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